Custom Search
The Tale of Your Life: 丹顶鹤的故事

Where you understand life-changing meaning through other people's experience.

Thursday, September 25, 2008

丹顶鹤的故事

你有没有听过这样的一个故事?
有一个女孩,她从小爱养丹顶鹤。在大学毕业了以后,她为了救一只受伤的丹顶鹤,滑进了沼泽地,从此就没有回上来了。
走过那条小河,你可曾听说?有一位女孩,她曾经来过。
走过这片芦苇坡,你可曾听说?有一位女孩,她留下一首歌。
为何片片白云悄悄落泪?为何阵阵风儿轻声诉说?
还有一群丹顶鹤,轻轻地飞过。
只有片片白云为她落泪。只有阵阵风儿轻声诉说。
还有一群丹顶鹤,轻轻地飞过。
以上是“丹顶鹤的故事”的歌词。
Pan’s Labyrinth这出戏让我想起了这首歌。让我不禁联想起那位爱养丹顶鹤的女孩到底去了哪里?她到底是不是好像戏里面的女主角,回到了她自己的王国。原来她自己是偷跑到人间的丹顶鹤公主。
还是……
好像The Orphanage里的女主角,回到了永远长不大的世界(小飞侠里的世界——Neverland)?
不知道你觉得那个女孩怎样了?可以的话写下你想法和我分享。谢谢。

0 wise person said:

 
Custom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