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stom Search
The Tale of Your Life: 海角七号----3

Where you understand life-changing meaning through other people's experience.

Sunday, December 28, 2008

海角七号----3

昨晚和女友在戏院看了海角七号。昨晚正是圣诞节的结尾,‘国境之南’和‘野玫瑰’做为今年的圣诞节句号,正是再浪漫不过了。

可惜戏院里只有两排人潮。

我恨不得把马来西亚的华人都拐进戏院来,告诉片商这是华人爱看的影片,而不是那些由头打到尾,或者男主角厉害得不知该怎么结尾,只有草草结局把观众赶出场;又或者满口废话,看了和没看没有分别的电影。这部片我不知看了几遍。出发点倒有点骗心,不是支持好电影,而是支持好的华人电影。

3 wise person said:

WaHeaven said...

我反而觉得虽 是不错但却没大家所说得那么好。
不过,角色的刻画得却出色

Loong said...

已经很不错了啦。
只是如果跟好莱坞的镜头瞄准度和故事结构比的话,自然是差了一栽。
这不过是一出描述华人文化的戏。
那些黄飞鸿、警察故事、无间道等,都只不过是商业片,靠故事精彩和打斗场面胜出。那些主角都是圆满的只有在戏中才可以看到的人物。
海角七号的众位角色却是普通得缺点百出的人物。
尤其男女主角,更是烂得令人觉得真实。
整出戏就是给人感觉到普通人也有浪漫;浪漫不是威猛聪明的男主角和漂亮动人的女主角所拥有。

SAKURA said...

好像到处都是这个,很火的样子。我那天看了个开头就有事情去了,我还以为是日本电视剧呢……

 
Custom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