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stom Search
The Tale of Your Life: 国境之南(海角七号主题曲)

Where you understand life-changing meaning through other people's experience.

Monday, March 30, 2009

国境之南(海角七号主题曲)

如果海会说话

如果风爱上砂

如果有些想念遗忘在某个长假

我会聆听浪花让风吹过头发

任记忆里的爱情在时间潮汐里喧哗

非得等春天远了夏天才近了

我是在回首时终于懂得

当阳光 再次回到那飘着雨的国境之南

我会试着把

那一年的故事再接下去说完

当阳光 再次离开那太晴朗的国境之南

妳会不会把

妳曾带走的爱在告别前用微笑全归还

海很蓝 星光灿烂

我仍空着我的臂弯

天很宽 在我独自唱歌的夜晚

请原谅我的爱诉说的太缓慢

当阳光 再次回到那飘着雨的国境之南

我会试着把那一年的故事再接下去说完

当阳光 再次离开那太晴朗的国境之南

妳会不会把妳曾带走的爱在告别前用微笑全归还

1 wise person said:

Amethyst 7 said...

这首歌真的很好听:)
在台湾,最近不管到哪里玩
都会听到店家放着这首歌

 
Custom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