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stom Search
The Tale of Your Life: 第五封

Where you understand life-changing meaning through other people's experience.

Thursday, March 12, 2009

第五封

天亮了,但又有何关系

反正日光总是带来浓雾

黎明前的一段恍惚

我见到了日后的你韶华已逝

日后的我发秃眼垂

晨雾如飘雪,覆盖了我额上的皱纹

骄阳如烈焰,焚枯了你秀发的乌黑

你我心中最后一点余热完全凋零

友子…

请原谅我这身无用的躯体

0 wise person said:

 
Custom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