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stom Search
The Tale of Your Life: 真心

Where you understand life-changing meaning through other people's experience.

Saturday, November 8, 2008

真心

大家都知道,真心的朋友是讲心,其他的什么都不重要。但是到底真心是怎样?有人认为坦白就是真心、有人认为付出就是真心、有人认为常常在身边就是真心、有人认为配合是真心、有人认为在一起快乐就是真心、有人认为了解就是真心、有人认为给到自己自由的就是真心……

世界上有那么多种真心,如果个个人都以自己的真心与他人的真心比的话,几时才找到真心朋友?就算找到了也因为彼此的真心不同而分开了。那样实在是可惜。真心和真心有什么不同?只不过是大家的方式不同罢了。

黑皮肤、白皮肤、黄皮肤、棕色皮肤,还不都是人?为什么一定要分种族?

只是我个人的看法罢了。希望世界上所有的真心朋友永远在一起。

0 wise person said:

 
Custom Se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