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stom Search
The Tale of Your Life: 第二封

Where you understand life-changing meaning through other people's experience.

Tuesday, February 24, 2009

第二封

第三天

该怎麼克制自己不去想你

你是南方艳阳下成长的学生

我是从飘雪的北方渡洋过海的老师

我们是这麼的不同

为何却会如此的相爱

我怀念艳阳…我怀念热风…

我犹有记忆你被红蚁惹毛的样子

我知道我不该嘲笑你

但你踩著红蚁的样子真美

像踩著一种奇幻的舞步

愤怒、强烈又带著轻挑的嬉笑…

友子,我就是那时爱上你的…

多希望这时有暴风

把我淹没在这台湾与日本间的海域

这样我就不必为了我的懦弱负责

0 wise person said:

 
Custom Search